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唐山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|回复: 0

发现一个野钓好位置。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373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   中午12点40到达钓点,15.50收杆。临时有事。直接鱼获了,好像是跟府河连着的好大的水。瘾过足,丢下去就是口。
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流水太大钓的回流湾,跑了三条半斤,准备飞的时候跑了,,毛子,,,死光皮。对面老哥掉了5-6条半斤的。我没钓到。流水钓的滑铅。挂地球,这个位置以前是菜地下面好多树枝。不过瘾过了爽
            三环高架桥底下。滠口新城这边的。位置已经说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楼主好人,一生平安
            不错,这是好钓友.有时间一起约着夜钓?
            我钓的都放了,口好连杆,口不好两个小时一条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送人鱼获,手留鱼腥!
            可以啊好鱼获。具体怎么走。今天去滠口滚水坝龟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怎么进去?没路
            
第一张图走堤边路,导航滠口新城方向,跟着红线走 就会到第二张图 朱家河上面也是桥下面可以钓鱼 不过我没钓。然后看第二张图过桥左拐笔直走,沿着红线走就会看到三环高架桥 下面有停车的位置有个驾校。车子停好拿东西钓鱼。 手机导航滠口新城轻轨站 但是过第一个桥一定左拐不左拐笔直走就到了轻轨站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然后到了高架下面就会看到这样的。下面很多车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车子挺好后沿着图中的路上堤,就会看到下面叼点了。至于你们掉不掉我不知道,反正我明天还要去的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你几点到?等我,我也来
            我知道位置了,谢谢你,好钓友!
            良心钓友,麻烦问下离轻轨远不,表示还没有车。。
            是这里吗?

            我又来了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今天怎么样,看你直播啊
            鱼获拍照看看
            走漂太严重

            继续,持续关注,我还得搬砖
            下午过去看看,钓的蚯蚓还是啥?楼主说说
            别人打网的。不下30斤。**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原来是这里,这鱼不能吃的,前几天钓十几斤,我旁边工地的,拿回食堂做了鱼肉有味道
            收杆回来了。满满。过瘾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送人送人。旁边老哥钓大一个半斤大板鲫。***的就毛子最大
            想去钓鱼的老哥,开车去以后最好准备个雨靴,别人地里泥巴很多。免得脏了鞋。我就是教训回家老实洗鞋洗车垫。
            前排提示,容易刮底。底下是烂草,我昨天加今天切了7副子线,我是0.8子线,当然子线1.5以上的随便拉。就这多了。水还在涨,昨天钓位已经淹了,估计明天水就到地里了。钓位还得往后撤退。看别人打网,我擦,眼红啊,大草鱼大鲤鱼扁鱼,鲢鳙。mmp的,两个人做哪里换着撒网,估计百把斤鱼有。然后后来去了一个老大爷昨天野钓,过来跟我们说这里野钓可以,昨天搞了7-8斤鱼。都是大家伙。不知道真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唐山钓鱼论坛.  

GMT+8, 2018-5-20 19:58 , Processed in 0.17197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